不支持Flash

金马奖剪辑师张嘉辉加盟《志愿者》后期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blog)后期制作进入关键时期,国际导演唐季礼请来香港金牌剪刀手张嘉辉加盟剪辑工作。张嘉辉曾多次获得金马奖与金像奖最佳剪辑提名,并两度捧得金马奖最佳剪辑奖。

  获知张嘉辉加盟后,我们曾电话要求采访,但制片方以保密理由婉拒。据称二人此次应制作方邀请,专程来参加剪辑工作,日程上没有接受采访和参加公共活动等其它安排。由于影片已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机房已谢绝外人参观、探班,就连工作人员吃饭,也是由专人送餐。但还是通过其他来源得到了一些消息。据悉,唐季礼和张嘉辉在数天的后期剪辑过程中表现得相当敬业,基本没有走出机房,连吃饭也只和剧组一起吃外卖!二人在制作过程中所表现出的专业水平更让国内同行折服,二人对于整体节奏的独到理解与控制让剧组人员很有天外有天的感觉。

  二人曾多次合作,创造过很多票房神话,如《警察故事3》,《神话》等,其中《警察故事3》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占据港片票房总冠军位置。毋庸置疑,二人对于商业大制作的各种元素和节奏把握是相当到位的;此次二人携手加盟《志愿者》这样一部主流艺术片,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其最终结果很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