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加盟《飞行日志》边拍边睡 身体透支流鼻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拍电影的确是项苦差!由北京视袭影视出品,许飞(听歌,blog)黄觉(blog)主演的青春励志音乐电影《飞行日志》,同样难逃此劫。

  在整个拍摄档期,工作人员经常日夜颠倒,往往只能在现场随便凑合一下,很多人居然坐着就睡着了!“超女”许飞不仅要拍《飞行日志》,还要在天娱安排下不停赶场,每天几乎只能睡三四个小时,因而身体超常透支,常流鼻血不说,更被大家公认是超级能睡的瞌睡虫。而让人羡慕的是,许飞倒有一种快速进入睡眠状态的超凡能力,不管周围环境多么嘈杂,只要稍一放松下来,许飞就能立马入睡——化妆的时候、拍戏的间歇、墙角车内……许飞插空就睡,甚至拍戏进行中,只要许飞在被子里稍躺一会儿,保准就睡得很死。

  有一次,拍摄一场许飞大病初愈的戏,需要许飞演绎出从被窝里爬起来,但仍然有些迷糊的状态。谁知许飞盖上被子,就真的沉沉睡了过去。以至于导演喊了两遍“开始”都丝毫没有动静。“许飞呢?许飞怎么没有入画?”众人先是茫然,后来忽有所察觉:“许飞睡着了!” .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但马上又异口同声地说:“太入戏了!”——看来,入睡本领超高,可是许飞的秘密武器啊!

  据悉,作为成龙(听歌,blog)“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的开篇之作,《飞行日志》将于金秋九月全线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