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浩新片《银牌车手》看上台湾综艺笑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35  新京报
宁浩新片《银牌车手》看上台湾综艺笑星(图)
九孔

宁浩新片《银牌车手》看上台湾综艺笑星(图)
《全民大闷锅》的主持人九孔和台湾综艺大哥戎祥(图)都将在《银牌车手》中出演角色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在《疯狂的石头》(blog)中的多数演员以及刘德华(听歌)退出宁浩导演的新片《银牌车手》之后,剧组再次确定了影片中的主演以及开机时间。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宁浩导演不但选中了台湾笑星九孔、戎祥,与侯孝贤合作过多次的高捷以及泰国功夫明星ARM(Worapoj Thuantanon)也将在片中出演。影片再次推迟到8月初开机。

  宁浩新片《银牌车手》将延续黑色幽默的风格,通过同一时空五条线索,六组不同的人物讲述了一位曾经与金牌只差0.01秒的银牌自行车赛手在失意之后,以自行车为“生”的故事。影片《银牌车手》的一大特点是“众多人物和多线化情节复杂地交织在一起。”导演宁浩也曾表示,一向秉承“以最适合角色的演员出演”的选角原则,虽然经历了不少波折,最终还是将来自亚洲各地的演员聚集到了一起。

  黄渤此次在影片中扮演这位失意的银牌车手耿浩,而台湾综艺节目《全民大闷锅》的当家主持人九孔将在片中出演多次陷害黄渤的奸商李法拉;147公斤台湾综艺大哥戎祥也会继续沿袭其表演风格扮演穷途末路的黑帮头子东海。另外,宁浩导演还邀请了曾出演过侯孝贤执导的《海上花》、《南国!再见,南国!》、《千禧曼波》等多部影片的高捷,在影片中出演东海的助手。而原定要在片中出演毒贩的托尼·贾,也换成了泰国功夫影星ARM(Worapoj Thuantanon)。

  另外,影片《疯狂的石头》中的郭涛(blog)等一部分原班人马退出之后,除黄渤之外,宁浩导演确定徐峥将在片中客串演出“大成”一角,曾在《疯狂的石头》中扮演“三宝”的刘刚(听歌)也会继续在新片中扮演一个小警察,曾在《幸福时光》、《活着》中出演过的胖姐董立范将扮演李法拉的老婆。目前影片的筹拍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并将于8月初正式在厦门开机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