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片受香港同行赞赏 郭富城房祖名齐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8:22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片受香港同行赞赏郭富城房祖名齐捧场

周杰伦与桂纶镁看到众好友捧场很开心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前晚(7月29日)在香港举行新片《不能说的秘密》友好场,一众好友拉大队支持,令阿Jay十分感动,更大赞香港艺人很团结。而近日阿Jay与桂纶镁四处做宣传,他成了伊人的御用保镖。

  阿Jay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前晚上演友好优先场,除阿Jay及女主角桂纶镁外,与他合作过《头文字D》的香港导演刘伟强、麦兆辉及演员杜汶泽余文乐(听歌),还有郭富城(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蔡卓妍等都来捧场。刘伟强在入场前更鼓励Jay说:“拍好做接班人,可以减轻我的负担,我之前有去过探班,觉得现场气氛挺好,我想他是一位好导演。”而麦兆辉问Jay做导演是否很辛苦时,阿Jay说:“太辛苦了,我终于知道了。”

  阿Jay见到一众好友到场支持,感动地说:“感觉很窝心,看到《头文字D》的朋友都来参加,我觉得香港的艺人很团结。我现在很紧张,希望快点知道他们的反应,我怕他们睡着了。”阿Jay表示这次宣传,各地的反应都很好,他说:“最热情的是四川及成都的影迷。不过我之前未去过旺角,人很多,希望大家不要发生危险。”而小镁笑言在混乱中幸好未有被碰撞,因为Jay保护得很好,她说:“我从未见过那么多人,我没有想过他真的这样红。”此时Jay即笑道:“她穿得比我少,我是男子汉负责保护她,我今天穿得像保安。”

  大会在完场后在商场内的餐厅安排了一个友好派对,祖名大赞说:“我给他一百分,香港演员来来去去几个,我好羡慕Jay有这么好的班底,可拍到这么出色的电影。”余文乐说:“我一定有私心,他第一次拍到这么感人的故事已经很难得,我就没资格给他意见,不过我听到大家给他的意见都很正面,我自己暂时未想过当导演,因为有太多事情要兼顾。”而城城虽未有参加派对,看完戏急急离开,但仍对Jay赞不绝口:“他拍到这么好已经不是用分数可以衡量了,(几时到你执导?)有机会试。”

  此外,阿Jay昨日已抵新加坡展开宣传,而他接受查小欣(blog)的电台节目《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录音访问时,指不能说的秘密是感情和家人的事,但感情上的事大部分人都知道,而他很多秘密都会和母亲说。(俐俐/文)

  新闻链接

  解构《不能说的秘密》4大感动“位置”

  秘密1:小雨(桂纶镁)来自20年前;因为一本琴谱、一首乐曲,令她预知20年后的意中人小伦(周杰伦)。

  秘密2:小伦凭琴谱上的一首乐曲穿梭时空,寻找20年前的小雨,延续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感人爱情故事。

  *感动位*

  *小伦为见小雨,不管天翻地覆,冒死溜返拆卸中的校园,在

天花板塌下的一剎那,弹奏小雨遗留下来的乐章,透过急速的节奏,穿梭时空返回20年前的校园,与小雨相见。

  *小伦约小雨琴室相见,可惜小伦被一直暗恋的女同学主动献吻,此情此景被小雨看在眼,伤心欲绝离去,从此在小伦的生命中消失。

  *小伦完成与小雨的约定,在毕业典礼上仍为已消失的小雨弹奏两人心爱的乐曲。小雨终被小伦感动再重返校园。

  *小伦为表对小雨的爱意,用仅余的涂改液在上画了一颗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