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伟强分享拍戏心得 希望周杰伦可以接导演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8:29  新浪娱乐
刘伟强分享拍戏心得希望周杰伦可以接导演棒

刘伟强大赞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曾与周杰伦合作拍电影《头文字D》的导演刘伟强、麦兆辉,前晚(7月29日)专门拉大队捧周杰伦场,并与这位导演“初哥”分享拍戏心得,阿Jay表示终于感受到当导演的辛苦,身旁的刘伟强对他寄予厚望,说:“你拍好了戏,我们就有接班人,可以减轻些负担,我想你会是一位很好的导演!”

  另外,Jay昨日接受查小欣(blog)电台节目录音访问,他说当导演是他的梦想,拍《头文字D》时受到刘伟强影响,导演大赞他拍得不错,又说他拍出剧情味道。对于被指抄《哈利-波特》,他笑道:“有内地记者问我‘字浮出来’一幕似《哈利-波特》,我听罢觉得好笑,难道以后字浮出来的画面就不能用?(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