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不能说的秘密》31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1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今天,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将在全国上映。作为80后人群的偶像标杆,周杰伦执导的新片已经引起了粉丝的强烈关注。

  《不能说的秘密》是爱情与悬疑结合的首部“周氏电影”,是周杰伦做艺人7年经历的重要一笔,在本片中,周杰伦除了导演和演员还是原创故事和音乐的作者。由于周杰伦高涨的人气,出品方对于他执导的影片信心十足,并在资金上给予大力支持,使得周杰伦电影“处女导”的幕后阵容非常强大。除了黄秋生(听歌)和新秀桂纶镁,影片还集合了与周杰伦年龄接近的编剧和美术指导。编剧杜致朗在念大三时撰写的剧本就被拍成电影《江湖》;而美术指导郭志达则是周杰伦之前拍MV的合作伙伴;摄影师李屏宾之前都是与侯孝贤许鞍华王家卫田壮壮等大导演合作;吴理璐凭借《如果·爱》获得过第25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奖;录音师杜笃之更是圈内耳熟能详的名字。

  对于该片,提前观看了该片的媒体普遍对周杰伦讲述的电影故事给予了肯定,但也有记者认为,《不能说的秘密》中的一些影像风格似乎如同《哈利·波特》《情书》的某些片段。而关于影片的内容,周杰伦一再澄清本片并非照搬自己的初恋故事,而是他的原创。周杰伦说自己的导演理念就是不拍闷闷的文艺片,而是有文艺片的元素又有动作片的元素。而出品方圈定的影片上映时间,也意在吸引80后甚至90后的年轻观众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