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赳客电影”七月七日举行东方情人节情侣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35  新浪娱乐

  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相传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情侣们在这一天往往喜欢相聚一起,在神仙眷侣的祝福中,共同渡过美好的时光。于是,“七夕节”慢慢演化为“东方情人节”并开始受到青年人的热捧。相对于西洋情人节的浪漫、维美和自由的爱情旋律,东方情人节则融合了牛郎织女故事中的忠贞、不渝、坚韧、等待,与东方传统文化更加贴近。

  又一年的“七夕”临近,情侣中都在想如何度过一个有记忆的节日,“赳客电影”将在今年的8月19日在北京举办“七月七日情”东方情人节大型情侣派对,并向天下有情人发出爱的邀请。情侣们只要在线报名即可免费参与狂欢派对。

  

超级女生佘曼妮,都市型男广智、潘峰现场献唱

  作为情侣欢聚的激情派对,各路当红歌手将现场奉献自己的新歌力作。超级女生佘曼妮,还有都市型男广智、潘峰,都将为派对带来精彩的表演。炫歌靓舞,不同的声音表达不同的爱恋,这一切将组汇成爱情华彩的篇章。派对还拟邀请黄晓明许飞、三生缘组合等大牌参加演出。同时各种游戏、互动贯穿期间,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让情侣们享受爱与被爱的珍贵。还有惊喜连连心跳不断的现场大奖,最幸运的情侣即将开启国内豪华双飞七天浪漫之旅。

  嘉宾情侣现场见证真爱无限

  爱要怎么说出口?嘉宾情侣将在派对现场真情告白,回忆最动容的一幕,感动时分让现场共同见证。谁来守护弥足珍贵的情感,十对情侣当众交换对戒,两心相连,此情不渝。而参与派对的几百对情侣也将在象征幸福祥和的钟声里,一同许下爱的誓言。当真情遇到浪漫,整个仲夏的夜空都将被爱的光芒笼罩。

  派对时间:2007年8月19日晚

  联系人:鸣鹤小姐 010-65936666-8092 1301129794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