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季礼监制《爱情AA制》 古天乐曾志伟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43  新浪娱乐
唐季礼监制《爱情AA制》古天乐曾志伟加盟(图)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

唐季礼监制《爱情AA制》古天乐曾志伟加盟(图)

导演唐季礼

  新浪娱乐讯 市场经济让电影越来越追求大制作,时下正在北京、广州两地展开选角活动的浪漫言情影片《爱情AA制》是美索国际传媒、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香港三华国际投资集团、香港世纪华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我要秀-梦工厂等多家内地与香港影视制作机构共同投资打造的华语电影合拍力作。据悉,该片的投资预算高达三千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监制,执导成龙(听歌,blog)作品《神话》的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监制。曾荣获多个“政府奖”、“五个一工程奖”的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团长、国家一级导演马树超执导。古天乐曾志伟(听歌)斯琴高娃、舒嘉颖、石天龙、阿威、王璐瑶等一系列内地香港重量级明星演员阵容加盟。日前,该片制片方对外宣布,三千万制作一部艺术电影绝对称得上“大制作”,因此就表示要与中外大片分庭抗礼。

  2007年6月底,做为此次电影投资方之一的“美索国际传媒”在媒体上发布,电影《爱情AA制》将在北京、广州两地同时展开搜寻“下一个影帝or影后”的男女主角选拨秀活动。一时间受到不少业内人士及媒体的关注,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影视爱好者参选。截止上周日,报名参选人数已突破2万人。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拨秀活动将在9月30日前结束,电影《爱情AA制》的女主角也将在此活动中产生。但最终的确定人选的方式则由执导该剧的导演马树超以及电影《爱情AA制》最大的投资方“香港世纪华纳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报名参选的优秀选手中共同商议决定。

  此外,在片中与古天乐并列成为男主演的是2006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下一个天王》迅速走红的华语优质偶像、青年演员舒嘉颖。在此之前,舒嘉颖是表演科班出身的演员,并师从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主任(现建表演学院)、硕士研究生导演齐士龙门下。成为该片的男主演言及感受,舒嘉颖有点小得意,“我觉得马导(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团长、国家一级导演马树超)还果真是慧眼识英雄。”据了解,该片也是舒嘉颖的首部影视代表作品。平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