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宣传《导火线》 要为功夫片树立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徐词 实习生 王甜彬吴尚)昨日下午,甄子丹(blog)单枪匹马赴广州为新片《导火线》造势。谈及将于8月3日上映的该片,甄子丹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将纯正的武术技巧介绍给大家,为功夫片树立一个新的里程碑。”

  《导火线》讲述的是香港回归之前发生的一次警匪较量,甄子丹饰演的重案组组长马军,联手古天乐扮演的卧底,与心狠手辣的越南帮三兄弟展开一系列生死搏斗。甄子丹昨天表示,《导火线》与以往功夫电影相比最大的突破在于,打破了传统表演方式的机械性,真实展现搏击、散打等动作场面。同时,他认为广东版配音更能体现电影的原汁原味。

  谈起一贯被评为“花瓶”的范冰冰(听歌,blog)在片中的表现,他给予充分肯定:“以前她的形象是好靓,好华丽,但这部片展现了她纯真朴素的一面,我觉得她不是‘花瓶’。”目前正忙于拍《江山美人》的甄子丹表示,接下来除了参与演出恐怖经典翻拍片《画皮》外,还会开始筹备一部“颇费心机”的功夫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