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四虎相聚《兄弟》 《江山美人》秘密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保利博纳老总于冬日前透露了公司今年的投资计划,除了已经拍摄完成的《三国之见龙卸甲》外,徐克尔冬升(blog)刘德华(听歌)、程小东等也各有新动作,其中刘德华等“四虎将”主演的《兄弟》以及程小东打造的古装动作片《江山美人》已经秘密开机,而尔冬升的《新宿事件》和徐克的《寻人》也将在年内开机。

  刘德华 《兄弟》聚集无线四虎演绎“玄武门之变”

  由刘德华参与投资并担任出品人的影片《兄弟》汇集了“五虎将”中的“四虎”刘德华、苗侨伟、黄日华和汤镇业(blog),惟独缺少了梁朝伟(听歌)。不过片中讲述的两个兄弟主角将有苗侨伟和陈奕迅(听歌)担当,刘德华则在片中饰演了一名警察,其余“两虎”也只担任配角。此外,王志文、于荣光也将出演该片,而黄奕(听歌,blog)将在片中饰演惟一一位女性角色。

  据于冬透露,《兄弟》的故事始于黑帮老大王志文的一次求签,结果他抽取到了“玄武门之变”,意味着家族命运将遭遇弑兄这样的大祭。于是他把两个儿子自小分开,但最终还是因为一次意外应验了这场灾难。

  据悉,影片日前已经在香港开机,并初定8月中旬举行全亚洲首次媒体见面会。

  程小东 黎明(听歌)甄子丹(blog)在江山与美人中摇摆

  由黎明、甄子丹、陈慧琳(听歌)主演的古装动作片《江山美人》日前已经在北京秘密开机,影片的导演是程小东,陈可辛担任监制。

  故事的背景发生在战国时期,陈慧琳是某国的一位公主,而甄子丹则是护送公主的一员大将。在征战过程中公主不幸受伤,幸与黎明饰演的表面身份是郎中、真实身份却是藏在深山的武士相遇,两人也随即产生爱情。不过由于甄子丹爱慕公主已久,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但是在江山面前,儿女私情也显得格外悲壮感人。

  这是一个很老套的故事,在片中三位主角都拥有一身好武功,但是惯用“飞人”模式拍摄武侠片的程小东和追求真打实斗的“甄功夫”此次将如何结合,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

  徐克 欲打造“海底惊魂”一半镜头在水下拍摄

  惊悚片《寻人》是徐克计划年内开拍的作品,主演将由李心洁(听歌,blog)梁洛施(听歌)郭晓冬(blog)担任,张震梁家辉(听歌)将在片中友情出演。

  故事发生在海底古城,大部分场景将在日本冲绳岛拍摄,在片中将有一半以上的镜头是在水下拍摄。据悉,该片与徐克之前的《倩女幽魂》同样,都是在惊悚元素包装下的一个凄美爱情故事。

  除了已经拍摄完成的《三国之见龙卸甲》外,保利博纳计划年内开拍的港产合拍片还有尔冬升执导,成龙(听歌,blog)吴彦祖渡边谦等主演的影片《新宿事件》。

  此外,在国产片方面,还将有“石头”原班人马打造的喜剧片《婚礼》,爱情片《恋爱吧》以及动作喜剧片《蓝带小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