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曝读书时3年谈3段情 与侯佩岑没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曝读书时3年谈3段情与侯佩岑没复合(图)
《不能说的秘密》赴新加坡宣传,当着女主角桂纶镁(左)的面,周杰伦畅谈3段情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十六七岁初恋, 1年交1个女友?周董周杰伦畅谈3年3段恋情,直言:“我的爱情没有死去活来!”

  昨日周杰伦携桂纶镁带着导演新作《不能说的秘密》赴新加坡做宣传,迟到记者会40分钟的周董,事后坦承身体不舒服,在拉肚子,但心情却不错,几次被记者踩进他的感情禁区,都没有发火。

  周杰伦认为,学生时代的爱情最值得珍惜,有记者问他,至今有过多少次恋情,他闻言有点愕然,“啊”了一声,回应:“之后的不说,说学生时代的,高一高二高三,我谈过3段恋情。”

  念3年高中谈3段恋情,似乎是一年一段哦。

  周董谈情时会做什么,周董被问起透露,曾与女友“四手联弹”,合奏歌曲,学生时代交的女友,外型像《不能说的秘密》里的桂纶镁吗?周说:“不像,桂纶镁漂亮很多,她拥有林青霞的气质,是新一代梦中情人。”

  他形容自己拍拖时的感觉是“淡淡的,甜甜的”,就是没有爱到死去活来,但印象深刻,偶尔想起也会伤感,感情世界一如他的歌曲《白色风车》。

  拍《不能说的秘密》是因为对爱情片情有独钟,但会像《不》片中对爱情的态度那么激烈而澎湃吗?他说:“我对妈妈的感情很澎湃,现阶段,亲情排第一,爱情排第二。”

  《不》片里的周,弹钢琴的姿势实在酷毙了,问他,会音乐泡妞是不是很占优势?他的女人缘如何?

  “我没什么人追的,又不是帅哥,人家找我,只不过觉得我是卡拉ok伴唱带。”他自嘲,会弹钢琴,某程度上有“利用价值”,不认为自己在学校时是风云人物。

  会玩音乐、导戏、变魔术之外,周董另一才艺是还能下厨,拿手炸薯条,以及番茄炒蛋。

  侯佩岑没复合

  ‘感情是艺人与媒体之间的秘密’

  周董对感情事一向三缄其口,感情在他心中应是“不能说的秘密”吧,他坦言“是”,“我觉得感情是很私人的事,低调也是想保护对方,所以我不会去跟人说自己是拍拖或分手。”

  “情侣之间应该互相坦诚,两人世界是完美的,不过,感情应该是艺人与媒体之间的秘密。”

  他感叹感情被摊在台面上,对艺人其实很不公平,“两人被人见到在一起未必是复合,可能他们已经分开了,被人见到与另一位朋友吃饭又被指劈腿……”

  周董主动说:“但是花心形象就是这样刻在我身上!”他声言不会为了洗去花心形象而召开记者会,他坚定表示不会被牵着鼻子走!

  听他说来,似乎暗喻与侯佩岑并没有复合,他表示自己目前没有感情生活。

  周董坦承,与侯佩岑还是朋友,但彼此并没有复合。

  若有人拉拢他与绯闻女友蔡依林(听歌,blog),侯佩岑拍爱情片,他会避忌吗?

  “看对方是基于什么动机,如果为了公益,像我与侯佩岑就为了公益活动表演,我弹她唱,也到过蔡同学的

演唱会当嘉宾……有意义的我不会拒绝。”

  “我只是不想被媒体利用来炒作。”他重申。

  无怪他来新,在本地新加坡机场内会影迷,提到本地没有狗仔时显得很开心,对追踪他隐私的狗仔,深痛恶绝。

  初恋女友小眼睛 ‘跟我差不多’

  周董透露,他初恋的女孩是个小眼睛女生,常常脸带笑容!

  问起初恋女生似乎像桂纶镁,周董就说“不太一样,那个女生是长发,隔壁班同学,眼睛跟我差不多,但比我有神,常常脸带笑容。”

  当时年少,两人靠钢琴结下情缘,周董是伴奏,一次,小眼睛女生问他“你会弹钢琴?”就这样熟络起来……

  或许初恋女友爱笑,周董偏爱会笑的女生!他不讳言择偶条件是对方爱笑、有才华、欣赏他的音乐及不能听别人的音乐,为免再被狗仔队追访,宁与圈外人拍拖。(陈韵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