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根电影挑战香港动作片 展现最危险的火爆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变形金刚》登陆中国,唤醒了80年代那批人20年来的回忆。国内一个著名电影论坛给《变形金刚》留下了最短最精彩的评论:“陪老婆一起看《变形金刚》,结束后发现手里的可乐只拧开了一半,XX,实在没时间喝啊……”。而随着《变形金刚》热映,网络电影大片也是不甘人后,《天网》插针网络空档,携动作片一路狂奔而来。

  香港回归十年,各行业都蓬勃发展,曾经叱咤一时的港产片也有风雨欲来之势,吴宇森的动作片就是其中之典型的代表人物。《天网》无疑是草根电影挑战吴氏动作风格片的一部代表之作,无论是人物描写、剧情铺陈,还是动作的设计,都体现了专业团队的素质。见惯了大导演、大制作、大巨星,中国内地一批优秀的地下导演更能挥洒自如地利用电影语言去架构属于自己的叙事风格。

  《天网》描写的是杀父之仇在爱与恨之下人性的抑郁与爆炸,为整个故事的情节以及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每个人物都有他的前史,都有他的故事,《天网》中角色的刻画,简洁中又蕴藏饱满的层次,动作的设计也是抛弃以往银幕上充斥着依赖电脑特技炮制出来的视觉效果,而演员全部都真刀真枪上阵。作为缺乏优良作品的视频短片市场,《天网》无疑值得期待。

  没有任何悬念,本月赳客电影推的4部热炒大片将分别“霸占”网络上的电影档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