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北京票房不佳 华星影城提供学生免费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3:50  北京晚报

  《南京》自7月3日登陆北京各大影院,由于宣传不够,众多影院放映成绩不佳,有些已经下片。华星国际影城从8月1日开始,每天面向学生免费放映。华星影城每日将在上午8时15分设专场放映,取此时间的意义在于8月15日是反法西斯胜利纪念日。学生观众只需每日此时段来华星影城,凭学生证便可免费进场观影,其他观众半价优惠。此次活动预计持续到8月15日,并视情况延长。

  这次公益活动是由华星影城和北京一民营企业联合拨出专款发起的。华星影城负责人表示,继续放映《南京》并免费面向学生放映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这次义举的口号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让更多的学生观众能够得到教科书上无法替代的深刻影像教育。

  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