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建军80周年 八一军事主题电影展映全国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发行分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主办了“红星闪耀80年——八一军事主题电影展映月”活动,从8月1日起,全国各大城市将同时放映军事题材影片,并辐射全国广大二级市场和农村市场,为期一个月。

  昨天下午,“红星闪耀80年——八一军事主题电影展映月”活动开幕式暨献礼影片《八月一日》新闻发布会在八一电影制片厂举行,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广电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发表讲话,他们与八一厂著名演员、老艺术家王心刚、王晓棠、陶玉玲、李俊、刘江等欢聚一堂,共同为这一盛事隆重揭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八一厂为建军八十周年刚刚制作完成的献礼影片《八月一日》的新闻发布会随后举行,该片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吕良伟、侯勇、刘劲、李子雄等均到场。

  为配合本次活动,中影公司、华夏公司和八一厂共调出几百部拷贝,涉及八一厂各个历史时期拍摄的经典故事影片50多部,其中有很多是八一厂和发行公司、院线和省公司封存保护的拷贝,此次拿出来展映,异常珍贵。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大院线、影院和方形放映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以排映黄金时段、优惠的票价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