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秘密》成钢琴“启蒙”电影 周杰伦受粉丝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5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昨天在国内全面上映了。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浙江庆春电影大世界,恰逢半价日,虽然20块钱一张票并不便宜,但粉丝捧场的场面十分热闹,不仅售票窗口挤满了人,供休息的座位也是座无虚席,周董的魅力可见一斑。杭州另外6家专业影院昨天也出现了被周董粉丝挤满的情景。

  《不能说的秘密》不仅电影画面唯美,音乐也让人非常感动。当周杰伦背对着钢琴对心爱的女孩说出“我喜欢单手弹琴,因为这样另一只手还可以牵你”时,看电影的女生们一脸羡慕的神情。大三女生小杜说看过电影后最大的收获是培养了她对钢琴的兴趣,她表示不仅自己要去学钢琴还要让男朋友也去学。高三女生婷婷说看到后面都感动得哭了,她希望自己将来的男朋友也可以弹钢琴给她听。来自南昌的大一女生吴水燕,这次是放暑假来杭州玩的,正好赶上看《不能说的秘密》,可激动了,“我已经喜欢了他四年了,他之前所有的电影我都看过。这次能够赶上他新片的上映真的很幸运。”

  “哇,周杰伦这么强,还会做菜。”“哇,周杰伦好可爱啊。”“周杰伦衣服好好看。”“这儿好像西湖呀。”整场电影放下来,影院里这样的感叹声此起彼伏,前半段还笑声不断的,看到后面部分女生都很安静了,还有女孩被剧情感动得小声抽泣。5岁的豆豆由妈妈领着来看《不能说的秘密》,在一群年轻人中很显眼。小伢儿居然也说自己喜欢周杰伦已经一年多了,还当场给记者唱起了《菊花台》。

  昨天《不能说的秘密》在杭州场场爆满,上午10点时已买不到下午3点的票,晚上黄金档的票更是难买。浙江庆春电影大世界刘经理说:“今天的票房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想。”之前周杰伦的电影像《头文字D》《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因为有很多明星大腕一起演出,上座率高不足为奇,而这次完全是周杰伦一人独撑场面,又是爱情片,影院知道一般的爱情片票房都挺平淡,所以哪怕对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原来也是处于观望态度的。

  粉丝们的捧场令《不能说的秘密》的票房超过了昨天杭州上映的其他影片。昨天,各影院相关人员异口同声说:“近两个月都没看到这种火爆的抢票景象了,看来接下来要加放场次了。”本报提醒读者,今天依然是半价,要买晚上黄金档的电影票,可要抓紧了。本报实习生 徐娇 本报记者 陆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