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到底》郑昊甘当绿叶为新秀作陪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7:32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郑昊甘当绿叶为新秀作陪衬(图)

女一号杨紫婷

《革命到底》郑昊甘当绿叶为新秀作陪衬(图)

郑昊甘当绿叶

《革命到底》郑昊甘当绿叶为新秀作陪衬(图)

郑昊与杨紫婷

  新浪娱乐讯 在《我的父亲母亲》中似乎印象深刻的只有章子怡那时的稚气纯真,而忽略了母亲眼中追逐的父亲,那位朴质憨厚的乡村教师。饰演父亲的郑昊自从那以后,一直在给诸多美女当陪衬,自己仿佛淡出了观众的视线。此次在红色浪漫主流电影《革命到底》中,郑昊又当起了绿叶。尽管如此,他却依然平淡自若,笑称:“当绿叶其实挺幸福”!

  《革命到底》从一句承诺开始,开启了关于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的传奇故事。战炮响起,三个小伙为心爱姑娘的一句承诺“谁愿意参加红军,谁革命到底,我就嫁给谁!”,他们毅然踏上了革命之路…… 郑昊所饰演的正是这三个男人中的猎手玉虎,“他性格倔强,勇敢中带着机敏的性格特点。为了心爱的女人,他第一个站出来参加了红军。”说到剧中人物,郑昊侃侃而谈。影片中唯一的女主角阿山是由新秀杨紫婷饰演,三个男人为她征战沙场,可想其魅力之大。

  虽然郑昊总是与大美女搭档,但却总也没有“亲密接触”的体验。《我的父亲母亲》中纯纯地连手都没拉过的爱情,到《革命到底》中只有在残酷的战争中等待无期的爱情,郑昊可谓是爱得更加苦不堪言。“我和杨紫婷的情感戏很少,当她许下诺言,我们三个男人就走上了战场,从此再没有相见过。唯一的单独戏,还是送别时。杨紫婷饰演的阿山在路口给我们送行,亲手送上她编织的鸳鸯结作为信物。戏中,我只对她说了一句‘阿山,你等着我,我一定回来娶你’,紫婷眼里就已含满了泪水。虽然是在演戏,但我们真是被这种生离死别所深深打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革命到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