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锦添为舒淇打造华服 量身定做“舞女”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在即将于8月上映的电影《天堂口》中,大名鼎鼎的设计师叶锦添首次尝试了上世纪三十年代的造型设计。叶锦添昨天毫不讳言地称,最能凸显他设计风格的就是舒淇在《天堂口》中的多套华服,舒淇的造型是他花最多精力的部分。

  片中,舒淇饰演的露露是一名舞女,但她内心深处是个怀揣明星梦的女孩。叶锦添为她量身定做的造型,很多都像那个年代的电影明星,舒淇在片中的服装更换频繁,跳舞时的黑色

透视装,唱歌时的演出服,甚至是随意的睡衣都有浓浓的风情,简直就是一个时装秀。叶锦添希望演员在戏中的衣服可以带动电影的气氛,一出现就有强烈的吸引力,并带有一种浪漫情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