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主演《导火线》上映 惨烈对决动作劲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43  每日新报
甄子丹主演《导火线》上映惨烈对决动作劲爆

《导火线》剧照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明天,由甄子丹(blog)古天乐吕良伟、邹兆龙、范冰冰(听歌,blog)许晴等主演的动作片《导火线》将在全国上映。

  甄子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导火线》在动作方面有足够的自信,缘于他和邹兆龙、行宇(blog)等武术行家的倾力而为,硬桥硬马、拳拳到肉的混合格斗武术,能够让观众感受最直接的肢体碰撞。主创对动作的自信还在影片的细节上得以展现,导演叶伟信近日称,本来武功平平的泰国影片《拳霸》主演托尼·渣,在《导火线》中也遭到了甄子丹的“暴打”。原来,《导火线》中的大反派、吕良伟饰演的大哥名叫渣哥,邹兆龙饰演的二哥名叫托尼,他俩的名字合起来,就成为“托尼·渣”,这刚好是前两年大出风头的《拳霸》《冬荫功》主演的名字。而这个小小(blog)的玩笑,则显示了甄子丹等人对自身功夫的自信。

  记者获悉,看完电影的业内人士表示,如果说《男儿本色》体现的是动作的火爆,那么《导火线》体现的则是惨烈。虽然有范冰冰、许晴和甄子丹的小姨子汪圆圆三位美女的助阵,但是看完电影的媒体记者表示,“惨烈”是对影片最直观的印象,例如甄子丹和行宇在电梯中的贴身对决,甄子丹和邹兆龙在木屋中你死我活的肉搏,都堪称惨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