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今日“点燃” 贴身肉搏打得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6:17  扬子晚报
《导火线》今日“点燃”贴身肉搏打得过瘾(图)

《导火线》主创

  [扬子晚报网消息] 继《杀破狼》之后,由功夫巨星甄子丹(blog)叶伟信导演合作的第三部动作巨片《导火线》今起在宁公映,影片近日在电影频道推出的两分半钟的预告片,看得人血脉贲张。观众今起便可在大银幕上感受“混合格斗”和枪战场面的完美视觉效果。

  贴身肉搏打得过瘾

  《导火线》引进内地时一刀未剪,动作戏绝对会是男性观众的最爱,甄子丹从头打到尾,而且都是贴身肉搏,拳拳到肉,绝对不是花拳绣腿,动作片爱好者绝对可以一饱眼福,高潮处更令人手心冒汗,血脉贲张,尤其是结局部分,堪称是枪战、追逐、徒手搏击等动作场面的集大成。如果说《不能说的秘密》是纯情男女的一个青春梦想,《导火线》就是男子气概、雄性荷尔蒙的超级释放。《不能说的秘密》是清凉小雨,那么《导火线》便是一场“雷阵雨”。单就动作场面激烈程度而论,暑期档的诸多强片里,亦无能出《导火线》其右者。

  古天乐独撑文戏

  《龙虎门》被不少人评为“武戏一百分,文戏零分”,《导火线》剧组铆足了劲,誓要在《导火线》不出现这种文武戏不平衡的情形。

  这一努力很有成效,《导火线》的情节线索分外清晰,剧情一波三折,完全能与武戏平分秋色。观众可以看到片中的枭雄吕良伟,既有杀人不见血的场面,也有给母亲喂食的孝顺场景,甄子丹饰演的性格火爆的警察马军,既有和匪徒的激烈搏斗,也有他对好坏正邪的思考的内心戏。

  而出任卧底的古天乐,更是承担了片中文戏的重担,片中,他不仅要有类似于《无间道》的挣扎和宿命,还有与范冰冰(听歌,blog)的细腻感情戏份,以及与甄子丹的兄弟情义。经过多年磨练,古天乐的演技越发行云流水,可以说,整部影片不至于流于单一的打斗片格局,他的功劳最大。内地女星许晴演惯温柔多情的红颜知己,此次却在片中演一不够专业、只知按程序办事的女警司,常常破坏了甄子丹的计划。本报记者马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