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彤《赤壁》拍片忙 《荣归》中崔百全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8:28  新浪娱乐
姜彤《赤壁》拍片忙《荣归》中崔百全获好评

姜彤

  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亲情大戏《荣归》的第一轮播出已经在全国部分电视台落下了帷幕,片中内地富豪崔百全因其特立独行又颇具幽默感的行事风格让很多观众都忍俊不禁。而饰演崔百全的就是在圈中有“戏痴”称号的姜彤,可正在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片场忙于拍戏的他,根本就没时间看自己的表演,稍有空余时间都被张丰毅拉去做健身了。

  在电影《赤壁》中,姜彤饰演的是曹操(张丰毅饰)的得力干将李通。既然是大将军,派头必须得做足,姜彤每天要穿着快50斤重的铠甲在片场穿梭。这对于体重特别具有“大将风范”的姜彤来说是“mission impossible”(碟中谍)。为了让姜彤不在统领千军万马的时候体力不支,“曹操”张丰毅每天都会拉着姜彤去健身——步行12公里。

  《赤壁》开拍已经几个月,姜彤的体重也在缓步下降,看着自己慢慢减小的“将军肚”,“戏痴”姜彤乐呵呵地说,“再这么减下去,就成文官,不是将军了!”(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