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今上演 武戏比《杀破狼》更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0: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今天,动作电影《导火线》开始在各大影院上映。昨天记者在石家庄影乐宫参加媒体看片时感受到,《导火线》作为《杀破狼》的续集,动作戏份上比《杀破狼》更好看,但动作导演甄子丹(blog)与导演叶伟信的组合,依然有个克服不了的“毛病”,“文戏”还是有点弱。

  《导火线》的故事延续了《杀破狼》,讲的是1997年香港回归前夕,越南华侨阿渣、Tony和阿虎三兄弟是新近冒起的黑帮头目,三人在夜总会与警员马军发生冲突,他们的手下华生被马军捉走。华生是警方卧底,与马军相交甚厚。但不小心,华生的卧底身份被揭穿。为了自己的兄弟,为了一直相信的正义,马军与三兄弟展开决战……

  从故事内容上不难看出,《导火线》作为一部港片在情节上没有什么突破,突破点全部体现在动作戏上。甄子丹在电影中大胆地将功夫与近年来风靡全球的MMA(混合格斗)融会贯通,看起来很刺激。本片比《杀破狼》增加了枪战场面,甄子丹手持狙击步枪与一干匪徒对射。出演卧底华生的古天乐,把卧底警察的复杂心理拿捏得很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