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今日上映 “甄式”功夫酣畅淋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4:0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 由甄子丹(blog)古天乐、邹兆龙、吕良伟范冰冰(听歌,blog)等主演的香港功夫片《导火线》今日在西安市全线上映。该片在拍摄之初誓言要平息影迷对《龙虎门》文武戏不平衡的不满,从而加强了文戏,但在昨日的看片会上,给观众留下记忆的却只有甄子丹“混合格斗”的打斗方式。

  两年前甄子丹和叶伟信合作的《杀破狼》,叫好又叫座,成为激活华语功夫电影市场的里程碑式的电影,写实的“甄功夫”动作风格让观众重拾对功夫电影的热情。作为《杀破狼》的续集,《导火线》讲述的是香港回归之前发生在香港的一次警匪较量,在人物和剧情设计上都延续了前者,在动作上则是大量融汇了巴西柔术、

拳击、泰拳、摔跤等搏击技术,甄子丹“混合格斗”的打斗风格确实让影迷大呼过瘾。不过与武戏相比,虽然文戏中进行了专门的设计,让古天乐和范冰冰演绎了一段生死之恋,匪徒之间的兄弟情,还有枭雄吕良伟孝顺母亲的场面,但这些镜头并没有让影片看上去有多感人,甚至还留下了不少的硬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