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太阳”床戏被剪 视为毕生难忘经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42  新浪娱乐
房祖名“太阳”床戏被剪视为毕生难忘经验(图)

祖名拍床戏自言“忍得住”,未有生理反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blog)在英皇投资的《太阳照常升起》中可谓搏到尽,既要露臀拍小解戏,又要与内地演员孔维拍摄床上激烈戏份。祖名最近凭《太》片入围8月底举行的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与一众好莱坞影星争夺影帝。

  祖名曾表示片中与孔维有一场极度激情的床上戏,已视之为毕生难忘的经验,不过据悉该场床上戏最终会以剪影来交代。

  祖名对此表示不知情,虽然浪费了两人的付出,但他认为姜文以这种手法交代,绝对有其道理,更谓:“可能姜文以艺术性方面去表达这场戏,我觉得都OK,我记得当日大家都是没穿上衣拍,间房又小,大家是有身体接触,(有没生理反应?)那又没有,我忍得住!”(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