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剧组敬告选手警惕虚假短信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9: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选手反映接到虚假短信,此类短信打着《龙的传人》剧组的名义,以承诺选手内定等条件做诱饵,要求收取费用,如“提供龙的传人主办方内部信箱,发送资料者通过的话可以内定”云云。

  在此,《龙的传人》剧组特别发表声明,此类短信纯属子虚乌有,主办方从未发送过任何要求收取费用的信息,也从未在官方网站和新浪专区以外发布过任何招收培训、选手内定之类的通知。提醒广大选手不要轻信上当,一切消息要以官方网站和新浪专区发布内容为准!

  如发生此类情况,希望大家保留证据、及时举报,《龙的传人》剧组将对不法分子诉诸法律手段!

  咨询电话:68419922—8621/8537

  官方网站:http://long.btv.con.cn

  新浪专区:http://ent.sina.com.cn/f/long/index.s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