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明年重新当导演 将开拍新片《飞鹰计划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1:5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成龙(听歌,blog)主演的《尖峰时刻3》将于8月10日起在北美正式公映,接下来,成龙的档期依旧排得满满的,除了年底接拍尔东升的《新宿事件》,明年还将开拍新片《飞鹰计划3》。“影片初定明年4月1日开机,我自己写剧本,自己做导演,片名就叫《飞鹰计划3:中国十二宫》。

  成龙早在10年前拍摄了《飞鹰计划》,而且担任导演,影片类似于哈里森·福特主演的《夺宝奇兵》,全片在非洲沙漠,故事描述成龙在帮助伯爵前往撒哈拉大沙漠寻找二战时纳粹德军建立的一个秘密基地,并发掘出里面藏的一批黄金,冷艳女郎郑裕玲奉命协助成龙,沿途则有各种身份神秘人施以突击,因而惊险百出。而《飞鹰计划2》则在欧洲拍摄,继续救人夺宝的使命。

  如今“飞鹰”卷土重来,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成龙再做导演。“我已经10年没有做过导演了,这一回完全是自己上阵,连剧本都是我自写的。”据悉,《飞鹰计划3》将是10年来“最成龙”的影片,“自己做导演可以做很多事情,我可以在其中传递更多的信息,加进很多自己的想法,感觉是自己在创作。” 本报记者陆 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