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片《导火线》西安上映 甄子丹西安秀功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2:03  西安晚报
新片《导火线》西安上映甄子丹西安秀功夫(图)

《导火线》剧照

  本报讯(记者贾妍实习生刘文彬) 两年前香港导演叶伟信和著名演员甄子丹(blog)联手打造的《杀破狼》好评如潮,此次两人卷土重来,其新片《导火线》今天将在我市各大影院上映。

  《导火线》讲述的是回归之前发生在香港的一次警匪较量。甄子丹继续饰演重案组组长马军,这次他要对付的是心狠手辣的越南帮三兄弟,古天乐饰演马军安排在越南帮三兄弟身边的卧底。由于《导火线》与《杀破狼》在人物、剧情等多方面的关联,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混合格斗的“甄氏”动作风格,刚开拍就引起了广大功夫影迷的关注。为了求新求变,在《导火线》中,甄子丹全面应用了国际上目前正流行的混合格斗(MMA)动作风格,片中可以看到大量融会了巴西柔术、拳击、泰拳、摔跤等搏击技术的混合格斗场景,更有火爆的CS枪战场面。

  甄子丹和叶伟信之前合作的《龙虎门》被不少人评为“武戏一百分,文戏零分”,为避免《导火线》也出现这种文戏武戏不平衡的状况,拍摄时甄子丹和叶伟信请来了古天乐、范冰冰(听歌,blog)许晴、郑则仕等人加强文戏,形成文戏武戏均衡分配、有机交织,互相推动情节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