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伊琍化身“光影星播客” 讲述电影情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4:53  新浪娱乐
马伊琍化身“光影星播客”讲述电影情结(附图)

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从8月3日开始,橙天18旗下有着“文艺青年”之称的当红女星马伊琍作为特约嘉宾,将担任中央6套的最新一位“光影星播客”。除了向大家介绍各种电影资讯外,她还会畅谈自己与电影的不解情缘以及自己刚刚拍摄完的电影《江北好人》。

  能够成为电影频道的“光影星播客”,马伊琍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虽然最近几年,自己更多的是投身在电视剧的拍摄中。但是对于电影,自己却一直是非常用心来计划着的。曾经,马伊琍的电影处女作《西施眼》在国内外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而这次担任“光影星播客”,她将向大家介绍自己在阔别影坛4年后的最新作品《江北好人》,在这部以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中,马伊琍大胆以素颜出镜,与夏雨(blog)联手为大家呈现一个南方小镇上的温馨故事。对于自己的重回影坛,马伊琍表示自己并没有陌生感觉,内心更多的是兴奋。目前,这部电影正在后期制作状态中,相信不久大家就能看到马伊琍的精彩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天安东尼奥尼英格玛·伯格曼两位世界级电影大师相继离开人世,马伊琍表示自己在上戏学习的时候,就看过两位大师的作品,他们的离开是世界电影的遗憾。成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