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尖峰时刻3》无缘内地 中影公司未做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传《尖峰时刻3》无缘内地中影公司未做确认
上图:《尖峰时刻3》剧照

  日前,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3》在美国举行了首映礼,该片将于8月10日正式在北美地区上映。最近有美国媒体透露,由于该片有“反华”嫌疑,未能通过中国电影局的审查,将缺席中国内地影院。

  导演布雷特·拉特纳执导的《尖峰时刻》三部曲由成龙和塔克联合主演,第一部始于1998年拍摄,前两部作品都深受欢迎。《尖峰时刻3》除了有功夫明星成龙主演外,还有张静初、孙明明等中国明星加盟,不少中国影迷非常关心该片何时在中国内地上映。虽然此片目前正在审查过程中,但据好莱坞娱乐杂志《综艺》说,《尖峰时刻3》已经在其亚洲网站上披露,确定此片不能在中国上映。

  据了解,中国电影局方面曾质疑该片制片人是否考虑过片中对于中国暴徒的刻画,《尖峰时刻3》的剧情讲述的是成龙和克里斯·塔克“两警察”在巴黎与中国的犯罪家族对抗的故事,有“反华”嫌疑。对于《综艺》的说法,该片的发行方新线影业并未就此作出回应。昨天,记者向中影公司求证此事,但相关负责人并未作出确认。 (黄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