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能说的秘密》首日票房创今年国产片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31  南国早报
《不能说的秘密》首日票房创今年国产片新高

《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7月31日,周杰伦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正式在全国上映。8月2日,记者获悉,影片的全国首日票房达到了近600万,成为今年以来国产片首日票房纪录。《不能说的秘密》的国内发行方表示,因为该片不是一部大制作的影片,对于首日的票房成绩很满意,“但影片上映首日是‘半价日’,虽然票房表现不错,但还不能就此对影片的总票房作出预估”。

  对于如此优异的票房成绩,发行方表示:“这也是我们没有想到的,而且上映当日是‘半价日’,这也是首日票房高的一个很重要原因,所以还不能根据首日的票房对于该片的总票房作出预估。”虽然在同档期上映的影片都可谓“实力雄厚”,如喜剧片《憨豆的黄金周》,由谢霆锋(听歌)余文乐(听歌)房祖名(听歌,blog)主演的动作片《男儿本色》以及早在20年前就被中国人熟知的美国大片《变形金刚》,但并没有像《不能说的秘密》一样的爱情片,再加上周杰伦庞大的粉丝团队的支持,使这部周董的处女作不能被小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