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片8月“围剿”哈利-波特 周杰伦率先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虽然8月11日《哈利·波特5》将要上映,但是8月影市的总体趋势则是国产片的一片繁荣。据不完全统计,8月上映的华语片达11部,在数量上创下近年新高,题材也丰富多样。

  周杰伦甄子丹(blog)率先上阵

  8月影市华语片的首轮PK大战是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和甄子丹新作《导火线》。周杰伦是国内最具有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之一,首日近600万的票房也足显“周董”的魅力。但是从题材上相比,更具有商业性的《导火线》也非常适合暑假档期,再加上其他几部华语片都集中在下旬上映,因此在《哈利·波特5》“来袭”之前,观众到底更钟爱“甄功夫”还是“初恋”,将可以从首周末票房见分晓。

  下半月钟爱“双黄蛋”

  其余9部华语片则把上映档期集中在下半月。按照惯例,新片起片的时间往往会选择在“周二半价日”或者周四,于是上映时间安排上出现了少有的“双黄蛋”现象。由张震刘烨吴彦祖三大男星领衔的《天堂口》范冰冰(听歌,blog)任贤齐(听歌,blog)联袂演出的《合约情人》同在8月16日上映;喜剧片《大话股神》和香港文艺小品《十分爱》在8月21日上映;《爱情的牙齿》《夜袭》选择在8月24日登陆;《香巴拉信使》和《第十九层空间》则在8月28日为这场大战画上句号。如此密集的排片也创下历史同期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