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亚洲公映 范冰冰成“惹火”分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5:25  新浪娱乐
《导火线》亚洲公映范冰冰成“惹火”分子(图)

《导火线》中范冰冰最“惹火”

  新浪娱乐讯 万众期待的具有全新风格的华语动作大片于8月3日在全亚洲公映,这部令人耳目一新的电影即发扬光大了动作片里应有的凌厉拳脚,在容易被人诟病的文戏部分也处理得比较到位,可谓近年来难得的“文武双全”的功夫电影。

  但是一部动作片终究要以武打为主导,所以文戏的故事一定要出彩才能与武戏形成平衡,《导火线》里唯一的女主角范冰冰(听歌,blog)就在片中起到了这种作用。形容范冰冰扮演的角色是电影里的“惹火”分子一点也不为过,且让我们看看她是如何从众多身手不凡的男人堆脱颖而出的。

  形象“惹火”

  《导火线》里的男性固然很多,女性角色其实也不少,但是除了范冰冰饰演的秋堤之外,其他女角不是警察就是老妇人,只有秋堤是一抹纯正的亮色,她美丽、温柔,同时也不乏一点火暴的小脾气,从外形到性格,她都是女性里的重点,点亮了色调暗淡的电影画面。

  角色“惹火”

  作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秋堤的作用不仅是与古天乐扮演的华生谈一场浪漫的恋爱,给充满英雄主义的故事增添柔情,她更重要的任务是作为“导火线”出现。由她被匪徒绑架直接造成一系列的变故,从而导致了全片最后也是最重头的终极大战,秋堤的出现为充斥着血腥味道的打斗场面吹来了一股清风,也引发了影片的最火的“巅峰对决”。

  现场“惹火”

  《导火线》首映盛典的开场仪式的热烈场面在意料之中,片中的几大主演都是响当当的实力派,在访谈现场妙语连珠,气氛高潮迭起。首映礼现场最受人关注的是女主角范冰冰,她不仅是电影里的“红花”,当天也是全场的焦点。几位男星纷纷对范冰冰赞不绝口,还抱怨和她对手戏太少,几乎就要引发“内战”,主持人笑称范冰冰的到来是给现场又带来一把火。

  想知道范冰冰是怎样在戏里戏外“惹火”的吗?到电影院里去寻找答案吧,《导火线》的精彩会令人感到物超所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