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过于火爆遭遇级别问题 香港推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0:47  新浪娱乐
《导火线》过于火爆遭遇级别问题香港推迟上映

《导火线》很多场景过于火爆

《导火线》过于火爆遭遇级别问题香港推迟上映

影片追求拳拳到肉的真打风格

  新浪娱乐讯 2007年最火爆动作片《导火线》于8月3日全线引爆,而笔者却了解到《导火线》过于渲染暴力同血腥,香港对于影片级别问题有争议,香港推迟上映,预计9日才能上映,内地早于香港一周观看。

  港产片内地晚于香港上映倒不少见,而早于香港一周倒是鲜有耳闻,笔者向投资公司东方公司求证,该公司工作人员承认香港将推迟上映,当追问推迟原因时,工作人员声称拷贝尚未做好。而从业内人士了解到,《导火线》有些镜头过于血腥同暴力会教坏小孩,香港建议定位成第ⅡA级,而甄子丹(blog)等主创人员坚持认为影片处理恰到好处,应该定位成第Ⅰ级。笔者联系甄子丹时,甄子丹表示有信心不受限制,在同公司及导演做努力偏匆匆挂了电话,笔者还了解到内地同香港上映的是同一版本,内地上映一刀未剪。

  而观影后的记者也表示《导火线》似乎为渲染打斗而过于暴力同血腥,电影很多的场景都过于火爆,并不适合儿童观看,比如罪犯将小孩头朝下往地上摔;子丹将罪犯一拳一拳打下去,最后把罪犯打死;还有很多一枪爆头的场面。虽然影片拍摄上做了技术处理,可仍然能非常清楚看到暴力场景,让人看完后不舒服,《黄金甲(blog)》香港被列为限制级别,所以《导火线》有争议也并不奇怪。

  在内地宣传时甄子丹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延续了《杀破狼》的真打风格,还融合了国际流行的混合式格斗,将会是拳拳到肉,谈起两部片的对比,甄子丹表示《杀破狼》是两跑车的话,《导火线》将会是一辆超级跑车,将比《杀破狼》更加的打斗同激烈,加入了混合式打法让影片更让人惊喜。

  《导火线》故事简介:

  改编自九七年前一个真实英雄故事。

  重案组马军(甄子丹)身手不凡,却行事手法火爆受千夫所指;越南帮大哥阿渣(吕良伟)、二哥TONY(邹兆龙)、三弟阿虎(行宇(blog))要除掉死对头老鬼山(林国斌)。却被身为警方卧底的得力保镖华生(古天乐)救出,华生惨被推下车重伤昏迷。三兄弟为逃避追捕,一夜间将指证他们的证人通通杀灭。已成拐子的华生因做证人而深爱的女友(范冰冰(听歌,blog))却被绑架!新任上司(许睛)因马军违反警方条例而要将他逮捕,马军为救华生及将渣哥一党绳之于法,不顾一切与他们拼死决,一场正义警察同一帮亡命之徒展开连场斗智斗力的大火拼。书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