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志愿者》小成本大制作 摄影师洱海高危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6:23  新浪娱乐
《志愿者》小成本大制作摄影师洱海高危拍摄

《志愿者》海上摄影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blog)虽然制作成本不高,但是剧组为了在有限的资金下拍出尽可能好的效果,还是费了不少功夫。由于影片是在大理拍摄,导演非常喜爱云南风光,尤其是风景优美的洱海,数次在影片中出现。虽说洱海很漂亮,但是有些镜头拍起来却不容易。比如有一组佟大为(blog)泛舟洱海的镜头,拍起来就相当的"危险"了,长长的吊臂要伸到水面上拍摄,摄影师完全是架空在洱海之上;如此高风险的动作,可见影片拍摄的不易,与相关人员的敬业精神。

  对于这样一部反映公益题材的电影,剧组人员都是饱含着激情进行创作的,摄影师如此的危险动作,只是一个小小的缩影。谈及此事,摄影师罗攀表示,这点小风险和真正志愿者的付出相比,根本算不了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