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电视选拔活动各赛区选手准备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26  新浪娱乐
《龙的传人》电视选拔活动各赛区选手准备细则

成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选拔活动即将进入决赛阶段。所有参赛选手必须要适当准备自己擅长的技能其他的才艺。此次活动主要考察选手的动作技能和表演潜力(包括声台形表),选手必须考虑到这两个方面的准备工作。

  选手比赛要求细则:

  1.接到决赛通知的选手需认真准备各自才艺,才艺展示长度约为90秒。自备相关音乐、服装等等。

  2.赛前主办方将召开选手会议,并为选手编号。

  3.第一轮比赛,选手按照自身编号依次上场展示。自上场起至展示结束总时间将在2分钟左右。

  4.某位选手上场后,必须向评委大声说出自己的编号、姓名、参赛宣言(参赛目的、感想等)及要表演的内容。

  5.评委有可能针对选手的参赛宣言提出问题,也可能直接要求选手展示。

  6.展示完成,评委会针对性的点评,也可能会直接请出下一位选手。

  7.第二轮比赛中,主持人每次宣布2位选手上台,评委会表明这2位选手的优缺点,并针对性的具体要求选手展示某方面才艺。例如:针对表演类的选手,评委有可能要求选手展示其动作方面的能力。针对武术类选手,评委要求其展示表演类的能力。因此所有选手必须充分准备包含动作性和表演性(声乐、台词、形体、表演)双方面的展示,才有可能继续晋级。

  8.所有落选选手都有机会在活动其他赛区(包含网络赛区)再次参赛,取得晋级机会。

  举例:

  1、音乐舞蹈类

  所有有音乐伴奏带有舞蹈表演性质的表演

  内容举例: 国标舞;Hip-Hop;异域风情舞蹈;健美操;芭蕾;踢踏舞;音乐剧等

  2、动作体操类

  与武术、杂技、体操和戏曲身段相关的表演

  内容举例:武术套路;体操动作;

京剧基本功;京剧短打类模仿;

  3、表演小品类

  类似艺术表演院校的入学展示,和形体表演及动作协调、台词表演有相应关联。

  4、影剧模仿类

  现成的经典影视和戏剧类作品的片断模仿,包括动作、 台词部分。

  5、纯个人技能类

  以上种类选手可以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同时也可以单纯的展示自己的个人特殊技能。

  详细信息请登陆《龙的传人》官方网站

  long.b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