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巧巧马不停蹄 金凤凰奖后加入《明星梦》剧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一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八月五日晚青岛隆重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一百多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影视明星荟萃青岛。

  著名演员金巧巧也参加了此次颁奖。今天,金巧巧马不停蹄的赶到了《明星梦》剧组,开始了拍摄。

  金巧巧表示,很喜欢拍儿童电影,感觉很默契,很舒服。“昨天参加了第十一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的颁奖典礼,今天就有我的戏份,时间还是挺赶的。但今天天气很好,下了小雨,比较凉爽。听说前两天剧组有人晕倒,我觉得我还是很幸运的,遇到这么好的天气。”金巧巧说。

  据剧组宣传人员介绍,金巧巧进入剧组后,立即开始拍摄工作,跟演员朱袁元、聂知晓迅速培养起了默契。(文\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