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重庆开拍 莫文蔚穿热裤拍戏险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1:06  重庆晨报
《少年》重庆开拍莫文蔚穿热裤拍戏险走光(图)

莫文蔚穿着热裤腿很性感

《少年》重庆开拍莫文蔚穿热裤拍戏险走光(图)

莫文蔚穿着热裤腿很性感

《少年》重庆开拍莫文蔚穿热裤拍戏险走光(图)

莫文蔚穿着热裤腿很性感

  本报讯 昨日上午,张一白的新片《少年》在大渡口重钢股份公司炼铁厂开机,女主角莫文蔚(听歌)现身片场。片场防范严密,整整一个下午,莫文蔚仅拍了两个镜头,便匆匆离去。

  临时改名掩人耳目

  昨日下午,记者接到线报称,张一白新片《少年》正在重钢炼铁厂内拍摄。下午3点多,记者赶到重钢,刚进大门左拐200米处,就看到两辆剧组的箱柜车,车上的档风玻璃上却写着“电影《盛夏的迷果》X号车”的字样。

  记者顺着一个长下坡进入炼铁厂,远远看见5号高炉旁,一名穿紫衣的女子坐在轮椅上。走近一看,正是莫文蔚。她的身边还簇拥着两名助理,以及一二十名剧组工作人员。看来《盛夏的迷果》只是为了遮人耳目,二来也有点讨好莫文蔚的意思。

  现场缴杀记者相机

  赶到现场的除记者外,还有少量的粉丝。看到有人在另一侧围观,记者也凑了上去,一些人拿出相机在拍,刚开始并没人干涉,直到一名摄影记者拿起专业相机拍摄时,立刻遭到了工作人员的阻止,还被要求删除照片。

  此时,一个“大汉”也朝粉丝走来:“你们是干什么的?”“大汉”操着普通话,戴草帽墨镜,穿一条户外短裤和一双牛皮鞋,一件洗得发白的T恤,上面依稀印有德国国旗的颜色。记者定睛一看,这不是张一白吗。

  “我们是影迷”,听此回答,张一白又来了一句:“拿出你的影迷证来!”见现场防范得如此严格,记者只得转入一栋高楼内远远观望。

  两镜头搞了一下午

  据了解,昨天上午9点过,剧组还举行了一个简单的开机仪式,但莫文蔚并未参加。由于该片有香港资金和演员的加入,仪式搞得很“港式”,又是烧香又切乳猪。

  剧组从下午2点过开始拍摄:莫文蔚坐在一个轮椅上,左腿绑着“绷带”和“石膏”,似乎受了伤,后面跟着一个只穿了条泳裤的少年。

  这个少年应该就是电影的主角,张一白曾为这个角色在全国举行过海选,要求年龄在16到18岁之间,会游泳。这个少年从外貌上看也就十五六岁,皮肤有些黝黑,穿了条黑色浅纹的泳裤,脖子上挂着一个绿白相间的老式呼吸器。

  导演先拍了少年推着莫文蔚在平地走的镜头,在无数次NG后,该镜头终于在3点过搞定。接着,又拍摄少年推着莫文蔚走长上坡的镜头。按照张一白的意思,该镜头一定要等到炼铁厂边的火车经过时才能拍,一旁的工作人员还要即时制造出浓烟的效果。看来,在《好奇害死猫(blog)》中大玩油漆后,张导又要大玩烟雾弹了。

  由于火车开过一班才能拍,这个镜头进展极为缓慢,直到4点半,NG三四次后,张导终于满意。莫文蔚起身险走光

  拍完推车镜头后,莫文蔚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卸“石膏”。由于天气闷热,拍完几个小时的戏后,莫文蔚也是大汗淋漓。

  随后,莫文蔚换上了一双粉红白底的运动拖鞋。直到她从轮椅上站起,记者才看清她的打扮。和少年一样,莫文蔚也穿着一条极短的花色热裤,露出修长的大腿,幸好有助理帮忙遮挡,起身时才没有走光。

  “好瘦啊,身材好舒服哦”,看到莫文蔚的招牌利器———美腿,围观的人群发出啧啧赞叹。不过也有人不买账:“哪里好舒服嘛,脸长得不咋样。”

  这时,张一白走到莫的身边,摸着她的手臂说了句什么,接着便走向火车铁轨拍下一场戏。而莫文蔚则在助理的带领下,乘车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