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水谣》获学术大奖李冰冰得“金凤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3:31  山西晚报
《云水谣》获学术大奖李冰冰得“金凤凰”(图)

李冰冰捧得“金凤凰奖”

  经过整整两年的评选与期待,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十一届学会奖于5日晚揭晓。李冰冰(听歌,blog)陈坤(听歌)凭借在《云水谣》中的出色表现,双双毫无争议地捧走了组委会颁发的学会奖大奖———“金凤凰(blog)奖”,为《云水谣》赢得了一个大满贯。

  颁奖典礼上,“金凤凰奖”的评委称赞,从电影《天下无贼》中的女贼,到影片《云水谣》中的女战士王金娣,李冰冰把角色循序渐进的感情演绎得十分到位,尤其是《云水谣》中两人在西藏重逢的那场戏将王金娣多年的期盼、等待、辛酸和固执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公布得奖名单的时候,一身黑色礼服的李冰冰显得很高兴。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她表示,非常感谢学会评委老师能够把这么重要的奖项颁给自己,非常感谢尹力导演邀请她演这个角色,她从王金娣这个角色身上收获了很多,今后会用加倍努力回报影迷,回报中国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