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经典公益电影放映月在中央电视塔广场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5:40  北京晚报
红色经典公益电影放映月在中央电视塔广场启动
昨天,第60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喜获金豹终身成就奖的侯孝贤激动得亲吻奖杯

  由海淀区委宣传部、紫禁城影业公司和中央电视塔联合主办的“红色经典”电影放映月暨新中国经典电影回顾展公益文化活动昨晚在中央电视塔广场正式启动。经典电影《英雄儿女》作为此次放映月的第一部电影昨晚同时放映。

  记者了解到,“红色经典”电影放映月活动将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包括红色经典电影之传奇篇《林海雪原》、红色母亲篇《党的女儿》、红色小英雄《小兵张嘎》等优秀作品。同时还甄选出新中国第一部在世界电影节上获奖的电影、第一部彩色故事片以及第一部彩色宽银幕故事片等。另外,活动期间,主办方还邀请了当年参与电影拍摄的主创人员以及老艺术家来到放映现场与观众交流,并准备了丰厚的纪念品向观众发放。

  据悉,此次“红色经典”电影放映月活动将于即日起到9月5日,每天18时到22时在中央电视塔广场免费放映。 刘畅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