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20强出炉 猫儿宝贝拔得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9: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8月4日《龙的传人》25进20的网络比赛中,一个熟悉的面孔和身手出现在视频窗口中,许多坐在电脑前的网友不约而同地惊声尖叫——猫儿宝贝!虽然视频呈像并不十分清晰,但是那标志性的“玉米头”、轻盈的身形、精湛的腿功和所处的大学女生宿舍环境无一不是明证,正是大家早已熟悉并喜爱的网络红人猫儿宝贝。看过她视频的网友都知道,这个女孩不简单,精通各路拳法和器械,还擅长在女生宿舍的狭小空间里飞檐走壁,很有点中国版古墓丽影的味道。这次通过《龙的传人》网络赛区,大家第一次知道,猫儿宝贝是北京体育大学的一名大学生,已被学校保研继续深造。现场展示中,只见她一个利落的后空翻,紧接着又一个李连杰(blog)式飞身腾落,双腿平直稳稳地架在左右的床板上,动作干脆流畅、滴水不漏,当真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引来网友一阵惊呼“好功夫”!

  此外,现场还有很多选手的表现让人难忘。一位调酒师表演了“花式调酒”,将一个酒瓶舞得上下翻飞,极富时尚动感;一位从小热爱武术的姑娘流着眼泪表达了自己的参赛感言,青涩的执着让人感动;还有很多抢线的选手表演了精湛的唱功,但是由于《龙的传人》要选拔的是动作演员,只擅长唱歌不符合选拔的要求,因此只能放弃。但无论如何,网络赛区让我们看到了全国各地选手的热情与执着,他们带动《龙的传人》网络赛事渐入佳境,更多好戏还在后头。

  网络赛区25进20的比赛中,成功晋级的20强选手是:蒋露霞、王波文、周怡然、张楠、朱德川、钱斌武、汪诚、曹菁、赵鹏、高翊馨、覃填轩、陈晓月、李坤、周帅、阮龙生、蓝天、辛高兴、刘浩、颜婷、范磊。

  《龙的传人》网络赛区报名通道依然开通,如果你自认为有过人的才艺,有志于成为未来的中国动作电影明星,一定要把握最后的机会,赶紧上传视频参加网络赛区。同时,你也可以在固定时间里通过抢线来展示自己, 8月11日、8月18日晚上8点将进行最后两场网络赛区的角逐,届时所有排麦选手都可以随时进入网络赛区,和晋级选手一决高下。也许你就是下一个网络赛区的黑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