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预告片8月10日全球网络首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20:33  新浪娱乐
《色,戒》预告片8月10日全球网络首播(附图)

《色,戒》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安执导的新戏《色,戒》自开拍之初就引起无数海内外媒体的密切关注,近日,《色,戒》的亚洲区预告片正式确定播出日期,将于8月10日开始全球网络首播。届时,关注《色,戒》的各方朋友,将会在网络上第一时间一睹该片的精彩片段。

  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华语导演李安,继夺得多项奥斯卡大奖的《卧虎藏龙》之后,就许久没有接拍华语影片,而继《断背山》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称号后,全球华人更是对李安寄予厚望。此次李安再次回归中国,拍摄了这部由张爱玲经典名著改编的《色,戒》,自然引起各方的高度瞩目。经过了五个多月后期制作,《色,戒》已经基本完成,导演李安第一时间向全亚洲华语地区推出了影片的预告片。

  该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滩,对于那个时代的上海风貌,李安可谓情有独钟, “我一直很喜欢那个年代的那一段包括爱国都是很浪漫、很前卫的那种情怀,在那种纯真年代,对于国家、个人、爱情、友情种种的情怀。我自己也很想把过去的那种情怀抓回来,我希望观众也有这种情怀跟我分享。”对于改编这部张爱玲晚年的短篇小说《色,戒》,李安曾表示“这部影片同原著一样也是表达对纯真的爱情的一种向往。在抗战杀敌这样的一个题材里面去寻觅这种幽微可是又很巨大的力量是张爱玲的长处,也是我很向往的。我只是很喜欢这篇小说,我也不是特别想做这个时代,但这个时代我想任何人都会很向往的。”

  在第一次放送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透过导演李安的镜头,看到1942年沦陷的上海全貌,包括那个特殊年代中,杀机四伏的社会环境,给人们带来的那种迷离的生活状态。除了大景象之外,四主角的激情演出,也是夺人眼球的看点。阴险狡诈的易先生-梁朝伟(听歌),革命进步青年邝裕民,端庄高贵的易太太-陈冲(blog),特别值得一提的当然是影片第一女主角,导演李安千挑万选的“王佳芝“-汤唯,第一次走上大银幕的她,丝毫不比前辈逊色,短短的一分多钟里,她一个人就以多种不同的造型亮相,清纯的学生,机敏的特工,妩媚的卧底,全新的面孔赋予了王佳芝更多的灵动性与生命感,用导演李安的说法:汤唯让王佳芝活了过来。

  亚洲预告片是导演李安进入后期制作以来,第一次正式公开曝光《色,戒》影片内容,选择第一时间在中国推出预告片,也看出他对华语电影市场的重视,目前还在赶作后期的李安也向中国影迷发来感谢函,他十分期待影片正式上映前能在中国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