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给周韵美足5分钟特写 孔维:美得让人窒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0:1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姜文的新片《太阳照常升起》以四段体的方式讲故事,因此有了“疯、恋、枪、梦”四个主题。发行方以此为指导思想,设计了四款海报,并且落户四家网站进行投票评选。昨日,此次海报网络评选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太阳》的主演之一孔维亮相,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孔维的角色串起了《太阳》中姜文和房祖名(听歌,blog)两个人物,而孔维的一句台词“我老公说我的肚子像天鹅绒”更是将电影与原著小说《天鹅绒》连接了起来。在之前的宣传介绍中,孔维被形容为姜文镜头里风情万种的女子。不过昨日接受采访时,孔维却谦虚地表示自己不是片中最性感的一个:“我看了粗剪的片段,周韵的一双美足被足足拍了5分钟,那种感觉美得让人窒息。姜文导演了解周韵肯定比了解我更多,所以能捕捉到这样的细节。希望以后能和姜文导演有更多的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