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公布4款海报 孔维成为发布会唯一主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14  新闻晨报

  阎云飞报道姜文电影新作《太阳照常升起》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对外公布了4款备选海报,一直不曾亮相的影片女主角孔维成了发布会到场的唯一主创。对于已经曝光的电影片花遭遇“太文艺、看不懂”的评论,孔维表示:“我也怀疑很多人会看不懂,不过姜文是大师,他的电影就是经典,看不懂很正常。”

  昨天曝光的4张海报,分别以周韵陈冲(blog)、孔维和姜文作为画面的主体,海报设计走的是和片花类似的文艺路线,据影片出品方解释是为了突出疯、恋、枪、梦这四大主题。对于影片过分文艺是否会艰涩难懂的问题,孔维昨天表示:“我想观众看姜文的电影,就像是我看黑泽明的电影,肯定有看不明白的地方,不过大师的电影看不懂很正常。”孔维还告诉记者,在电影的粗剪片断中,周韵的一双脚被足足拍了5分钟,对此她调侃称:“姜文导演了解周韵肯定比了解我更多,所以能捕捉到这样的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