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冲加盟“80后”导演新片 不看名气看朝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片方透露,陈冲(blog)于日前加盟电影《十七》剧组,出演一位试图与离家出走的儿子达成和解的母亲。

  据悉,《十七》的导演是“80后”姬诚。陈冲表示,回国后她拍摄了《向日葵》《茉莉花开》《色戒》《太阳再次升起》等4部电影,导演都很有名气,可她接戏并非只冲着导演的名气。她说:“老实说,对于姬诚能否导好这部电影我有一点担心。但年轻人有年轻人的优势,他们有冲劲、有想法,虽然在技术上或许要欠缺一点,但这些东西完全可以弥补技术的不足。毕竟,电影的未来是年轻人。”她说,该剧剧本非常吸引人。据了解,陈冲饰演的母亲有个17岁的儿子,他总想离开山区去大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