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酷暑高温拍《赤壁》 骑马戏由替身代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梁朝伟(听歌)胡军赵薇(听歌)到百里峡风景区为《赤壁》拍摄外景,只见赵薇到场时是一身T恤及牛仔裤打扮,头上顶着古装发髻,在换上厚厚的戏服拍摄时,她更热得扇不离手,幸好一场骑马戏由替身代劳,伊人即趁机休息。

  而在戏中饰演周瑜一角的伟仔为了演活此角,早前秘密到北京为角色做足准备。保密多时的周瑜造型终于曝光。现场所见,为配合角色而把皮肤晒得黑黑的伟仔,身材明显发福不少,扎起了古装发髻及穿上阔大灯笼裤的他,造型可谓英气十足。但由于拍摄当日气温接近四十度,伟仔毋须拍摄时即脱下厚厚的戏服凉爽一下,但终于难抵闷热天气,他索性在工作人员护驾下返回车中休息。至于其他演员如胡军、赵薇及中村狮童等,拍摄时亦热得汗流浃背,胡军一度“中门大开”露出胸口散热。(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