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票房报捷 黄百鸣不怕盗版威胁(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01  新浪娱乐
《导火线》票房报捷黄百鸣不怕盗版威胁(附图)

黄百鸣表示香港观众要入戏院欣赏才能满足要求,故不怕盗版影响。

  新浪娱乐讯 2007年8月8日,香港,暑期电影《导火线》上周五(8月3日)在全国上映,狂收1,500万票房,虽然上映戏院比较早时间上映的《男儿本色》少100间,但票房仍能于三天内冲破1,500万,单日票房也同时比周杰伦首次执导的《不能说的秘密》为高,导演叶伟信表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已有如此卓越的成绩,实在令人兴奋,也证明了《导火线》整个剧组的用心和努力并没有白费,观众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希望其气势可以继续维持到香港上映的时候。”

  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称,相信影迷对《导火线》的期望很高,盗版光盘并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他们必定会买票入场观赏的,“所以我从不担心盗版对我们的影响。” 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