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日17时许飞等主创聊《飞行日志》拍摄感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1:08  新浪娱乐
10日17时许飞等主创聊《飞行日志》拍摄感想

许飞出演《飞行日志》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17时,音乐电影《飞行日志》主演许飞(听歌,blog)、六乐,导演兼编剧韩可一,音乐创作小类将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畅谈拍摄感想,分享影片创作中的趣闻轶事。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飞行日志》是许飞首次触电的作品,她一定有很多独到的感受。在拍摄中许飞如何挖掘出自己的表演潜力,又遇到了什么困难呢?欢迎广大网友届时与许飞在线交流。

  >>>>>>点击进入聊天室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嘉宾简介:

  许 飞:《飞行日志》女主角

  2006超级女声全国十强选手、长沙唱区季军。

  许飞从小就喜爱音乐,12岁离家到北京学习唱歌,曾在北京部分酒吧有过演唱经历,后来考入军艺,曾组建过自己的紫晨乐队并担任主唱。2006年超级女声十强赛后,许飞的声音广为人知,很多人因此爱上了她朴实真挚的声音。《飞行日志》中,许飞扮演的飞飞身上有很多自己的影子,我们可以看到许飞是如何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不断努力,终于梦想成真的。

  许飞新浪官网:ent.sina.com.cn/f/y/xufei/index.shtml

  六 乐 :成龙中国内地签约第一女艺人

  处女座女生。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剧中饰演飞飞的好朋友——萝卜。

  六月不仅精通国语、日语、英语,而且她的血管里似乎天生就流淌着艺术家的天分,不仅唱作俱佳,在音乐和主持节目方面也很是了得。这次在《飞行日志》中出演女二号,一个热爱音乐、忠于友情的精灵样的女孩,在剧中将陪伴许飞一起走过一段音乐道路。

  六乐博客:blog.sina.com.cn/liuyue0823

  韩可一:成龙“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新锐导演

  韩可一,字凡杰,毕业于电影学院摄影系,天资聪明再加上后天勤奋走上了导演之路,先后从事广告及MTV创作,去年李宇春的MTV《甜蜜的我爱你》就是出自他手。《飞行日志》是韩可一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剧本也由他本人完成。

  小 类:《飞行日志》主题音乐创作者

  16岁留学英国,擅长中、英文词曲创作、演唱及编曲制作。

  2006年组办“小类与11乐队”并担任主创兼主唱。乐队平均年龄22岁,摒弃一味风格束缚,兼容多元音乐原素,带来意识新鲜、味道上品的“时尚摇滚”。

  2006年11月,为CCTV电影频道创作主题歌《有一天我会》

  2007年1月,创作“公路歌曲”《窗外电影》《侣行》,并发布3万张单曲唱片。

  2007年2月,参演央视“春暖2007”大型公益晚会

  2007年3月,为《飞行日志》创作主题歌《飞行》及《贵族》《更像是一个梦想家》《航班》《Modern Way》等歌曲;也将在片中客串“阿行”的弟弟“小类”一角,本色演绎“小类与11乐队”的部分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