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众星战酷暑 胡军对梁朝伟礼让为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2:08  新浪娱乐
《赤壁》众星战酷暑胡军对梁朝伟礼让为先(图)

胡军的助理提醒胡军梁朝伟在化装车上

《赤壁》众星战酷暑胡军对梁朝伟礼让为先(图)

胡军只能先回车休息

《赤壁》众星战酷暑胡军对梁朝伟礼让为先(图)

梁朝伟上车

《赤壁》众星战酷暑胡军对梁朝伟礼让为先(图)

胡军在梁朝伟离开后才上车化妆

  新浪娱乐讯 史诗大片《赤壁》在酷暑中进入了拍摄高潮,日前剧组从河北易县片场移师到野山坡百里峡风情区挥汗拍摄,由于在这里拍摄的是影片中的重头戏,片场内外群星荟萃,同场竞技,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而梁朝伟(听歌)赵薇(听歌)的“周都督”和“铁娘子”的造型也首次曝光,刘关张这三位《赤壁》中的大配角也在记者的镜头下现身。

  前不久曾拍到了胡军扮演的赵云一身戎装的造型照片,在当天拍摄中也有胡军的戏份,他与“刘备”和“张飞”在城楼上似乎在商谈事情。当天胡军没有顶盔冠甲,而是着一身袍便服,形象更“生活化”了一些。胡军曾经跟刘嘉玲(听歌)传过很长时间的绯闻,这次在《赤壁》中他和梁朝伟是第一次合作,两位传闻中的情敌相见会不会有些尴尬呢?结果记者看到胡军对梁朝伟以礼为先。

  因为天气太热,中午休息的时候,胡军马上脱去了戏服,他上身穿着一件白色小褂,敞着怀,这个形象又让记者想起了《水浒传》中的阮氏兄弟。胡军快步走向了一辆房车,可能是要方便一下,当他走到车门前正要上车的时候,突然助理跑来跟他说了一句话,胡军犹豫了一下,转身离开了。一会儿梁朝伟过来直接上了房车,等梁朝伟下车走后,胡军才又返回,上车“方便”。当初梁朝伟辞演《赤壁》时,曾经有人联想到梁朝伟是因为不愿和“情敌”胡军在一起拍戏所以辞演,而现在胡军和梁朝伟同场飙戏,胡军对“梁帅哥”如此礼让,连方便都“请君先行”,想来俩人自然会“相逢一笑泯恩仇”。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南都周刊与新浪网联合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