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冲加盟80后导演处女作 新片《十七》再扮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2:58  新闻午报

  本报讯回国拍片的陈冲(blog)在相继与四位名导合作之后,新片出人意料地选择了与一位初出茅庐的“80后”导演合作。在该片中,她再度饰演了一位母亲。对此,陈冲调侃自己的年龄:“看来我已经到了只能演母亲的地步了。”

  回国拍片的陈冲相继拍摄了《向日葵》《茉莉花开》、《色?戒》和《太阳照常升起》,都是与李安姜文等名导演合作,对于此次选择与一位新人合作,陈冲表示:“这个剧本让我很有表演的冲动,更何况任何一位大师都要从第一步迈起,电影的未来是年轻人的。”

  据悉,陈冲在“80后”导演姬诚的处女作《十七》中,饰演一位试图与离家出走的儿子达成和解的母亲。相比片中17岁的儿子性格孤僻叛逆,陈冲坦言,现实生活中自己的两个女儿要乖很多:“我大女儿9岁,小女儿6岁,现在都很听话,还没有到这么一个逆反的时期。但是我也很清楚,终有一天,她们都会长大,会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所以演《十七》也算是给自己打一剂‘预防针’吧。”□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