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片打破今年国产片纪录 欲举办答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3:03  武汉晨报
周杰伦新片打破今年国产片纪录欲举办答谢会

周杰伦首次执导便取得如此成绩,可喜可贺

  晨报讯(记者邱宸)记者昨日获悉,周杰伦导演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自7月31日在内地公映以来,票房一路高走。

  该片在6天的时间内席卷票 房 近2000万,成为2007年到目前为止达到这个数字最快的国产电影。

  《不能说的秘密》在我市上映以来,票房表现一直不错。上映首日虽然场次有限,但还是达到了近15万的票房。

  据透露,原先片方对《不能说的秘密》的票房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考虑到该片的类型属爱情文艺一类,之前张艺谋的此类电影《千里走单骑》的总票房也不过3000多万,而该片到昨日票房已过2000万。据悉,因为票房形势好得出人预料,周董及发行公司正在筹划举办答谢会,感谢媒体及歌迷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