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赤壁》马戏用替身 飒爽英姿与人分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3:19  新浪娱乐

赵薇《赤壁》马戏用替身飒爽英姿与人分享(图) 赵薇《赤壁》马戏用替身飒爽英姿与人分享(图) 赵薇《赤壁》马戏用替身飒爽英姿与人分享(图)
赵薇看替身拍戏 赵薇的替身 赵薇的替身拍马戏

赵薇《赤壁》马戏用替身飒爽英姿与人分享(图) 赵薇《赤壁》马戏用替身飒爽英姿与人分享(图)
赵薇片场信步 赵薇酝酿情绪

赵薇《赤壁》马戏用替身飒爽英姿与人分享(图) 赵薇《赤壁》马戏用替身飒爽英姿与人分享(图)
赵薇休闲装 赵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赵薇(听歌)《赤壁》中扮演孙权(blog)的妹妹孙尚香,孙尚香后来成为了刘备的夫人,在入洞房的时候她还和刘备来了一场“比武招亲”,然而在赤壁大战之前关于孙尚香的历史记载似乎是一片空白。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孙尚香美丽大方,文武双全,手下还有一支娘子军,据记者在片场观察《赤壁》中赵薇扮演的孙尚香的性格和情节也复制了电视剧中的内容。

  在剧组中午休息的时候,突然一位身着一件蓝色T恤,头发扎着紫色头巾的女孩快步走出了城门,记者仔细一看原来就是赵薇,赵薇笑容灿烂,看上去心情颇好,见阳光刺眼,她还抬起手做手搭凉棚状,接着就快步朝休息的地方走去。到下午拍摄的时候,记者看到赵薇出现在城墙上搭建的红色小房子里,透过房子的窗户,记者看到赵薇正在向外张望,她的表情稚气中带有一股飒爽之气,但手里拿着一支团扇。一会儿赵薇走出了城门准备拍戏,这时记者看见她裹着一身红装,腰系丝绦,手腕上扎着护腕,一派女将风范。当天赵薇的戏拍的是孙尚香飞马回城,然而赵薇并没有骑马,骑车的是她的替身。这个替身是位男士,他也是一身红装,披着件黄色的披风,动作潇洒,英姿勃发,由于拍摄的是背影,所以赵薇一直充当看客,并没有上马抖缰。如果以后在电影中看到孙尚香骑马的英武场面,这个英姿不仅仅属于赵薇,也属于她的替身。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南都周刊与新浪网联合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